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2-0015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0-28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组织参加总局经常项目外汇业务交流会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组织参加总局经常项目外汇业务交流会


为加强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外汇管理政策传导,提升分局人员业务管理及履职能力,10月27日,总局经常项目管理司组织召开业务交流会,厦门市分局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详细介绍了货物贸易及服务贸易外汇管理重点工作安排,并结合典型案例,解读了优质企业贸易便利化试点、新型离岸贸易、市场采购等贸易新业态政策,总结事中事后外汇管理经验同时,针对内外部巡视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风险提示,结合典型案例交流了非现场监测核查经验。

阶段,厦门市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总局交流会的会议精神,不断提升人员的履职能力,切实推动辖区经常项目外汇管理工作出亮点、见实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