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2-0006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18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组织召开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工作研讨会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组织召开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动厦门地区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提质扩面增效工作,415日,厦门市分局组织辖内3家试点银行召开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提质扩面增效工作研讨会。

    会上总结了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政策实施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成效,部署下一阶段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提质扩容增效工作:一是强化优质企业贸易便利化政策的宣传解读和业务指导。二是支持具有参与意愿且符合条件的优质企业,尤其是适用便利化政策的优质中小企业,持续扩大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政策的受惠面。三是做好试点业务的准入及事中事后监督管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