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1-0018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2-13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组织召开境内经营性租赁支付外币租金业务座谈会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组织召开境内经营性租赁支付外币租金业务座谈会

2021年12月8日上午,厦门市分局组织召开境内经营性租赁支付外币租金业务座谈会。会议由李宜聪副局长主持,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火灶、厦门自贸委财金局局长陈淑珠等受邀出席。经常项目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宜聪副局长介绍了境内经营性租赁外币租金政策情况,并详细调研厦航外汇收支情况、境内经营性租赁租金规模以及支付外币租金的实际需求情况。厦航副总经理黄火灶对我分局务实、高效、外汇服务精神表示钦佩,对我分局积极争取境内经营性租赁支付外币租金政策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该政策将有助于厦航降本增效、规避汇率波动风险,切实给企业带来政策红利。李宜聪副局长指出:厦航是厦门地区优质企业代表,成为厦门市首批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企业。厦门市分局将始终坚持外汇惠民利企理念,服务实体经济,让企业切实享受政策红利,推动厦航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