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1-0014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19
  • 名       称:
    李宜聪副行长组织召开个人外汇服务质量专题工作布置会
  • 文       号:
李宜聪副行长组织召开个人外汇服务质量专题工作布置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局2021年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电视会议精神,8月13日下午,李宜聪副行长组织召开个人外汇服务质量专题工作布置会,经常项目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李宜聪副行长强调,个人外汇业务涉及千家万户,保障人民群众真实、合法用汇需求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分局要积极践行“外汇为民”的理念,加强督导银行落实、落细总局个人外汇便利化政策,按照“小额便利、大额规范”原则有序开展个人外汇业务,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李宜聪副行长就贯彻落实总局工作会议精神,督导银行提升个人外汇业务服务质量进行了详细工作部署,他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建立个人外汇业务常态化明查暗访机制,加强对银行的个人外汇业务督导。二是加强业务培训,锻造一支专家型队伍,为提升全辖个人外汇服务质量夯实人才基础。三是充分发挥厦门市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作用。四是加强个人外汇业务内控制度的检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