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1-0013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9
  • 名       称:
    李宜聪副行长为分局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 文       号:
李宜聪副行长为分局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7月9日,李宜聪副行长为分局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开创外汇管理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

李宜聪副行长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集中体现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根本宗旨、道德品质、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是党的一系列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概括。近年来,厦门外汇工作在中支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人民银行、外汇管理局工作要求,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持续推进外汇领域改革创新,扎实落实各项便利化举措,精准服务市场主体,切实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有效服务厦门经济发展大局,在争取总局支持厦门开展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业务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李宜聪副行长要求,分局党员同志要继承和发扬建党精神,将其丰富内涵融入血脉,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为推动外汇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外汇管理支持实体经济、深化外汇领域改革、防范化解外汇领域风险等各项工作任务的质量和效果上。二是牢记初心使命,践行金融为民。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事、为百姓谋利、为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三是推进改革创新,服务开放经济。以外汇领域改革创新支持厦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四是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外汇风险,维护厦门外汇市场稳定运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