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1-0006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15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局各专业会议精神和近期中支党委各项重要工作部署,412,厦门市分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分局全体同志参加,中支纪检办同志列席。会上,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管理处和资本项目管理处围绕巡视整改、重点工作、支部党建等进行汇报,中支纪委刘群书记对巡视反馈会议精神贯彻和“一岗双责”落实提出具体要求,李宜聪副局长就近期重点任务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中支纪委刘群书记肯定了厦门市分局在巡视问题整改上认识高、启动早、措施实,纪检部门同志参加业务部门工作会是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好做法。刘群书记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巡视反馈会议精神,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落实整改,将巡视问题整改与业务提质增效紧密结合:一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一体推进“不敢、不能、不想”机制建设。二是清醒认识工作短板和廉政风险。按照“四个不放过”要求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提高工作站位,加强政策学习,力戒形式主义,重视权力制约,谨防被围猎风险。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自身廉政风险防范能力。加强政治学习、党纪党规和相关法律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监督。

李宜聪副局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总局和中支党委各项部署要求,明确工作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务求工作实效,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支部党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履职的推动力。一是以责无旁贷的责任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巡视整改的主动性,有效提升巡视整改的长效性。二是以坚定不移的使命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进全年重点任务,要坚守“金融为民”理念,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紧跟总局工作要求,积极处理地方政策诉求,及时回应市场主体呼声,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守住风险底线。四是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强化作风和队伍建设,强能力,讲团结,严管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