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1-0006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8
  • 名       称:
    “情系企业 高效务实” —— 建发股份专程向厦门市分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 文       号:
“情系企业 高效务实” —— 建发股份专程向厦门市分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3月29日上午,李宜聪副局长会见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股份”)林茂总经理一行,资本项目管理处有关人员陪同会见。

建发股份林茂总经理向我分局赠送“情系企业 高效务实”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我分局提供优质高效的外汇管理服务。

建发股份作为厦门市龙头上市企业一直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积极贯彻国内国际双循环、确保供应链安全的战略部署,充分挖掘RCEP带来的市场机会。今年以来,随着全球铁矿及各种原材料价格快速上涨,建发股份境外子公司业务规模激增,但同时遇到境外融资额度不足的问题,急需建发股份为其提供8000万美元融资担保。在得知企业确有真实合理的交易基础,且急需该笔融资支持交易达成的情况下,厦门分局资本项目管理处本着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集合相关业务骨干,利用休息时间,分工协作,在最短的时间内现场完成申请材料的初审、辅导修正、信息核对、业务研判,为建发股份办理了内保外贷登记手续,在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上,为企业业务顺利开展争取了宝贵时间。该笔业务最终指向的目标商品标的,在买入交易完成后,国际市场价格迅速上涨,企业获得了超预期利润。

李宜聪副局长表示为企业办实事,支持企业走出去做大做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大家共同的心愿,也是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初心。希望企业继续完善外汇业务管理,切实做到守法合规经营,更好地享受外汇政策红利。

会上,双方还就外汇管理如何助力辖内企业产业布局,支持一带一路、RCEP建设展开交流。下阶段,厦门分局将一如既往践行金融为民和金融惠企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外汇管理服务水平。

 

DSC_0336_副本.jpg

感谢信1_副本.jpg

感谢信3_副本.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