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1-0005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0
  • 名       称:
    李宜聪副局长赴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调研
  • 文       号:
李宜聪副局长赴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调研

为深入了解辖区内企业的差异化、复杂化政策诉求,切实做好惠民利企工作,服务辖区实体经济发展,2021年3月8日下午,李宜聪副局长带领经常项目处、资本项目处相关人员前往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中国银行厦门市分行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厦航总会计师曾毅玮对我分局一直以来为厦航提供的优质、专业的外汇服务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厦航近年来的整体经营情况,以及2020年厦航抗击疫情所采取的“促转型、轻资产化”等经营举措。厦航相关人员还介绍了厦航与金砖国家的业务往来情况,以及经营性租赁外币租金支付、贸易便利化以及外籍人才薪酬购付汇等方面的业务需求。随后,我分局相关人员外籍人才薪酬购付汇便利化试点政策及跨国公司跨境资金运营集中管理政策进行了现场政策解答。

李宜聪副局长表示厦航是厦门的一张响亮的名片,推动厦航高质量发展,帮助厦航做大做强,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厦门市分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深入了解企业诉求,精准服务企业发展,畅通政策传导,提高政策直达性,保障各项外汇便利化政策不折不扣落实,让企业切实享受政策红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