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1-0002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21
  • 名       称:
    李宜聪副局长赴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 文       号:
李宜聪副局长赴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1月15日上午,李宜聪副局长带领外汇分局业务骨干及建设银行厦门分行外汇交易团队,深入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为企业提供适用于不同客户、订单及资金模式的外汇避险方案,并指导企业从经济周期、货币资产属性、国内外汇市场供求关系等方面来判断汇率走势。

  李宜聪副局长建议企业面对汇率波动,要加强风险防范意识。第一,要改变人民币不是升就是贬的单边线性思维,树立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意识。第二,要合理审慎交易,做好风险评估,对汇率敞口进行适度套保。第三,尽可能控制货币错配,合理安排资产负债币种结构。第四,不要把汇率避险工具当做投机套利工具,承担不必要风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