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1-0001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05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组织召开推动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组织召开推动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

    2020年12月29日,厦门市分局组织召开推动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总局关于推动分支机构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的建设实施意见。分局全体党员、科长以上干部,以及中心支行纪检监察室和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总局文件精神,研究分局贯彻落实初步意见。中心支行机关党委负责人从机关党建的角度对分局各党支部提出工作建议。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并提出加强监督和正风肃纪的要求。

  李宜聪副局长指出,总局关于推动分支机构党建工作的意见非常重要,分局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本部门的主体责任,抓好“一岗双责”,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厦门外汇管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党建工作是机关单位永恒的主题。中心支行、外汇分局严格落实中央精神,认真执行总行总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基层央行各项职责,从政治高度把握和处理业务问题,体现了政治机关的属性。二是做好党建工作必须首先抓好思想理论武装。要用好思想建党这个传家宝,扭住思想政治工作这个生命线,坚持不懈地抓好思想理论武装。三是推进外汇管理工作必须加强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必须要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使各党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四是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确保总局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要坚持对业务、党建工作同提要求、同向发力,注重做好外汇管理政策传导、推动部门党建工作、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大兴调研之风,进一步营造外汇管理全面从严治党良好氛围,努力建设模范机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