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0-0017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16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组织开展信息调研专题培训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组织开展信息调研专题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总局“研究立行”的理念,加强分局信息调研工作,进一步提升分局信息调研工作水平,2020年11月12日厦门市分局组织开展信息调研专题培训,由国际收支处胡蓉副调研员、黄斯颖科长和中支办公室邓雪春科长分别做“如何做好信息调研工作”、“信息调研的心得体会”、“国际收支统计数据对外提供及使用要求”的专题培训。分局科级以上干部、近几年入行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李宜聪副局长到场参加并发表讲话,就做好信息调研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调查研究重要性,牢固树立“研究立行”意识。分局各部门要切实转变观念,充分认识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研究立行”理念,求真务实,切实把调查研究工作做好。二是认真学习先进经验,深入查找问题差距。近年来,分局调研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总局要求和先进分局相比仍有差距。分局各部门要对标总局调研工作要求,深入剖析问题,查找差距产生的原因,不断改正自身不足,并向兄弟分局请教学习先进经验。三是聚焦本职立足岗位,拓宽思路推动工作。做好信息调研工作要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利用银行资源的优势、充分发挥外汇局业务系统的优势,完善考核及激励机制,广泛调动工作人员参与的积极性。四是充分发挥学术专长,努力奋斗成长成才。广大青年干部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发挥人民银行平台优势,坚定信念,勇挑重担,勤练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及信息调研水平。

最后,李宜聪副局长希望分局各部门能够认真总结,学习兄弟分局先进经验,努力提升分局调查研究工作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