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0-00142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8-31
  • 名       称:
    加强自律交流 共商自律发展——厦门市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工作组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 文       号:
加强自律交流 共商自律发展——厦门市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工作组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8月27日下午,厦门市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招商银行厦门分行顺利召开。全市16家核心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29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人民银行厦门市中支列席指导。会议由自律机制牵头行中国银行厦门分行交易银行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肯定了各行在“抗疫、复工”、“落实六保、六稳”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总结线上“外汇超市”等创新性工作成果,探讨自律机制改革工作思路,并通报了全体会议筹备进展情况。会上,各成员行就落实收付汇展业原则进行热烈讨论,并由跨境办针对近期厦门市跨境人民币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相关措施意见等新政策向与会成员行做背景介绍和现场答疑。

    最后,外汇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自律机制在疫情期间保持并加强与监管的沟通,克服困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培训、调研、宣传等方面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号召各成员行探索共享渠道,加强经验分享,鼎力合作,服务企业,为完成自律工作目标、创造厦门地区良好外贸营商环境而努力,并提示做好经验总结和成果展示,加强正面引导,积极打造厦门自律品牌,为厦门特区成立40周年献礼。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