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0-0013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8-12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积极应对台风“米克拉“,保障辖区外汇业务顺利运行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积极应对台风“米克拉“,保障辖区外汇业务顺利运行

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于2020811日凌晨730分已在福建省漳州市登陆,并正面袭击厦门市,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台风期间,厦门市区狂风暴雨,大量树木折断倒伏,部分居民建筑损坏,所有跨海大桥和隧道均已关闭。厦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除应急值班和特殊岗位人员外,其余人员应在台风影响减弱后上班。

厦门市分局高度重视此次灾情,并快速应急应对:一是分局领导召集各处室部署抗台风工作,根据《厦门市中心支行水灾应急预案》将减灾工作落实到人。二是事前事后全面排查各项风险隐患,对供电线路、计算机机房以及重要机器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备用设备和通讯线路通畅。三是坚守一线岗位,做好外汇服务工作。11日上午台风登陆时,我分局仍然坚守岗位为外贸企业办理业务,含特殊机构代码赋码一笔、企业名录登记一笔、货贸系统密码重置一笔。四是及时跟踪辖区涉外金融机构及企业外汇业务系统运行情况及数据报送情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