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19-0018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2-06
  • 名       称:
    郑卫国副局长带队走访渤海银行厦门自贸区分行
  • 文       号:
郑卫国副局长带队走访渤海银行厦门自贸区分行

11月27日下午,郑卫国副局长带领分局三个处室相关人员走访渤海银行厦门自贸区分行,了解银行经营情况、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银行对外汇局的意见建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银行管理与经营情况的介绍,与银行就贸易融资、个人结售汇、内保外贷、国际收支申报、区块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对银行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解答并出谋划策。郑卫国副局长结合工作实际对银行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利用好自贸区的区位优势及两岸金融服务中心的便利,推进两岸同业合作;二是要加强与外汇局的沟通联系;三是办理业务应当坚守真实、合法、合规的原则。

2012年下半年以来,厦门市分局建立了赴银企实地调研制度,秉持“上门服务、现场办公、听取意见、解决问题”的理念,坚持局领导带队“走出去”,深入了解银企经营情况,听取银企反映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征集银企对外汇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已走访辖区38家外汇指定银行中的37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