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19-0014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9-26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政策宣讲交流会”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政策宣讲交流会”

为继续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大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力度,9月18日下午,厦门市分局主办、招商银行厦门分行承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政策宣讲交流会”,郑卫国副局长、分局各处室业务骨干出席宣讲会,辖区近百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郑卫国副局长强调企业办理业务应当坚守真实、合规、留痕的原则,分局各处室业务骨干分别就货物贸易、服务贸易、直接投资、外债、跨境金融区块链和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管理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业务逐一做了政策解读,提示了操作流程、监管要点及注意事项。

今年以来,厦门市分局已组织召开四场大型外汇管理政策宣讲交流会,主动发声,加大宣传,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富有特色的外汇政策宣传活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的有效举措,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提升了外汇管理政策的传播力和受众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