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19-0013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9-09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0日,厦门市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充分运用学习调研成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红脸出汗,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就处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详尽地汇报。汇报的内容包括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大方面,总结了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各种落实举措,也认真检视反思当前存在的不足,并一一列出专项整改情况。随后,各个党员纷纷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情况,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得严肃认真,效果良好。支部的每位党员都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短板,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方向,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