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19-0011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7-22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汇管理服务自贸区政策宣讲交流会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汇管理服务自贸区政策宣讲交流会

近期,厦门市分局前往厦门自贸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宣讲交流会,会上分局各部门业务骨干主动向社会大众详细讲解最新发布的自贸区外汇管理创新政策。分局郑卫国副局长、市自贸委林树溪副主任出席会议,全辖银行及部分企业代表约200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资本项目扩大开放,经总局批准,近日分局第三次修订升级厦门自贸区外汇管理实施细则,内容更加丰富,政策更加平衡,资本项目政策创新更加突出。本次修订发布的实施细则共分为5章21条,相比于2018年版增加了六方面政策创新。

此次新修订自贸区外汇管理实施细则,是2019年金融支持厦门片区发展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服务区内实体经济发展、深化金融创新、促进投融资自由化便利化、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我分局将继续秉承“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守初心,担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厦门片区试点政策落地实施,进一步发挥自贸区为国家试政策,为地方经济谋发展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