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19-0005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4-26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牵头组织开展与厦门银保监局座谈交流自贸区金融工作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牵头组织开展与厦门银保监局座谈交流自贸区金融工作

近期,厦门市分局牵头组织开展与厦门银保监局座谈会,交流自贸区金融工作,中支办公室和跨境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分局国际收支处负责人主要介绍了厦门自贸区外汇管理改革进展、试点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区内涉外收支、结售汇整体情况,并提出当前自贸区外汇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双方就自贸区金融工作中央、福建省分解任务及厦门片区2019年重点试验任务逐条进行讨论分析,研究可行性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深入探讨开展自贸区创新监管联合评估,推动自贸区银行业务创新。

下一步,我分局将进一步将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积极向总局反馈地方政府自贸区创新政策诉求,并及时与地方政府解释目前政策障碍或操作问题,同时加大已落地试点政策的落实力度,加大厦门自贸区外汇管理改革创新政策储备研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