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19-0004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际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3-11
  • 名       称:
    厦门市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前往河北石家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 文       号:
厦门市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前往河北石家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近期,厦门市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组织前往河北石家庄与河北省级自律机制开展学习交流,厦门自律机制13家成员行及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相关人员共计16人参加活动。

河北省级自律机制于201610月成立,201712月正式纳入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管理,由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下设外汇自律管理部负责自律机制工作事宜。交流座谈会上,河北省金融市场协会通过宣传视频展示了协会发展历程,并从创新机制建设、加强文化建设、开展特色工作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律机制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既学习了河北省级自律机制的先进经验,让厦门自律机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及短板,也加强了省级自律机制之间的沟通交流。下一步,厦门市分局将积极指导厦门自律机制总结思考、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提升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厦门自律机制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外汇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