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18-0012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12-24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举办面向民营企业的外汇政策宣讲会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举办面向民营企业的外汇政策宣讲会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厦门市分局与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联合举办服务民营实体经济外汇政策宣讲会,辖区制造类、贸易类等近50家各类大中小型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分局各相关业务部门和跨境办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分别就货物贸易、服务贸易、直接投资、外债、跨境担保、跨境人民币结算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业务逐一做了政策解读,提示了操作流程、监管要点及注意事项。现场互动环节气氛活跃,发言人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分局郑卫国副局长强调,企业办理外汇业务的前提是真实、合规、留痕,无论是贸易还是投资,都要坚守真实、合法、合规的原则,随着我国国际化进程的推进,经常项目已实现可兑换,资本项目也大幅简政放权,便利了企业“走出去引进来”。

今后,厦门市分局将继续积极推进落实外汇管理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对企外汇服务措施,切实落实放管服要求,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