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18-001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11-20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以党建促业务,与银企党组织共建共联开展互相学习与政策宣传活动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以党建促业务,与银企党组织共建共联开展互相学习与政策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探索外汇局和服务对象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的有效途径,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11月14日下午,厦门市分局联合厦门农行、厦门象屿集团开展主题为“三方搭平台 共建促发展”党组织共建共联活动。

外汇局、银行、企业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实地参观了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了解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布局、进出口通关模式和两岸海运快件模式;实地参观“象屿文化空间”,学习了解厦门农行党建和象屿集团成长轨迹、党群文化建设工作。参观结束后,三个党支部面对面交流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就当前的外汇收支形势、汇率走势、外汇局服务实体经济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厦门市分局郑卫国副局长指出,三方共建的活动形式好、意义深,国有企业讲党性、党建工作抓细抓实的经验值得外汇局学习借鉴;外汇局党支部通过共联共建活动走进银行和企业,有助于更好地履行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郑局长表示,只要业务符合“真实、合规、留痕”的基本要求,外汇局都会全力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厦门市分局学习了银企的先进党建经验,有效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有机结合,推动支部党员有效地履行职责,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