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16-00008
  • 分       类:
    通知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01-08
  • 名       称:
    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温馨提示
  • 文       号:
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温馨提示

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是指境内非金融机构经国家外汇管理局及其分支机构批准,为境内外个人办理的人民币与外币之间的货币兑换业务(目前仅能在实体网点为客户提供外币现钞兑换服务)。

厦门地区的特许机构共有6家分别为宇鑫(厦门)货币兑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张江艾西益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厦门恒银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天津渤海通汇货币兑换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北京联合货币兑换有限公司思明分公司、上海汇元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局中街分公司。合计网点18个,

目前,有不法分子以货币兑换特许业务的名义,从事网络炒汇及地下钱庄等违法行为。请广大群众提高识别能力,如遇此广告切勿相信广告内容,谨防上当受骗。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