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4-00052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3-04
  • 名       称:
    省分局资本项目处调研指导泸州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工作
  • 文       号:
省分局资本项目处调研指导泸州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工作

近日,外汇局四川省分局资本项目处一行对泸州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调研。

省分局调研组对泸州辖内某公司境外发债进行调研指导,听取了该公司关于境外发行人民币债券的整个流程、外债资金使用情况、后续还款计划及剩余额度发行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并指出,市分局要做好跨境融资政策的指导和宣传,积极支持国有企业各项合理的融资需求,帮助企业用好用足跨境融资政策;企业要提前做好外债还款计划安排,尤其要做好各项资金的统筹运用和应急预案,防范外债风险。

同时,调研组对泸州某酿酒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开展座谈,听取该集团跨境资金集中运营开展情况、境内外成员企业资金归集情况、取得的成效等,并指出,市分局要进一步引导企业和银行广泛开展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业务,更好服务泸州实体经济发展;企业要加强政策理解,运用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业务提高资金流转效率,降低财务成本,实现境内外资金归集管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