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4-00047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28
  • 名       称:
    泸州市分局“五提升”贯彻落实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泸州市分局“五提升”贯彻落实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泸州市分局组织召开局务会,对总局、省分局、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和深入讨论,并对新一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管行领导和外汇管理科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总局、省分局、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是新一年工作的重要指导,按照总局、省分局外汇管理工作的要求,泸州市分局将紧抓“做大、做小、做散、做新”,关注国有企业、科技中小企业、跨境电商企业、境外来泸人员等重点经营主体,“五提升”进一步推动外汇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提升党建引领效能,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泸汇行”党建品牌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提升便利化服务质效,推动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高新技术、专精特新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等贸易和投融资便利化政策增质扩面。三是提升现场和非现场监管水平,强化对企业和金融机构外汇业务合规性监管,严厉打击地下钱庄、跨境赌博等外汇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四是提升跨部门协作能力,进一步与商务、海关、自贸区等部门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合力推动辖区涉外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五是提升成果转化水平,积极参与专项调研、形势分析、重点课题、编译研究等重点工作,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外汇队伍。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