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4-00045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27
  • 名       称:
    宜宾市分局三举措落实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宜宾市分局三举措落实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抓好学习传达,凝聚思想共识。宜宾市分局多次召开科务会深入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和研究讨论,确保总分局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安排传达到位,进一步引导全局同志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2024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抓好工作谋划,明确工作重点。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总分局2024年工作重点,结合辖区涉外经济特色,统筹谋划制定宜宾市分局2024年重点工作,主动向市分行党委专题汇报,积极争取支持帮助。

    三是抓好贯彻落实,深化外汇惠民。围绕重点工作安排,宜宾市分局在责任分解、贯彻推动、沟通对接、指导督导等方面细化具体措施,要求全局同志积极发挥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做善为狠抓落实的工作精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终端见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