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4-00037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09
  • 名       称:
    甘孜州分局“两步走”传达学习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甘孜州分局“两步走”传达学习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甘孜州分局组织学习传达总分局会议精神,结合地方实际认真谋划2024年外汇管理工作思路。

    一是党委会学习传达,有效发挥党委把方向核心作用。分管副局长在党委会上向班子汇报了2024年总分局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甘孜州分局考核情况,对照对标分局考核和先进地市分局工作情况,分析了外汇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研提了2024年外汇管理工作方向和目标。二是局务会学习讨论,锚定目标谋划奋力谱写新篇。分管局长主持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局务会,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总分局工作精神,查找了2023年外汇管理工作优势和存在的不足,谋划讨论了2024年外汇管理工作思路和措施。会议强调,坚持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做好金融“五篇文章“,积极支持金融强国建设,切实加强金融监管,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外汇风险的底线;积极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辖内贸易投融资便利化扩面增效,有效推进甘孜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强化与州委国安办、州公安局、州税务局等部门的合作,联合打击外汇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切实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提升县域外汇服务质效,有效打通外籍人员来州旅游赌点,确保稻城县外汇服务不缺位;围绕履职核心,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想干事、能干事的外汇队伍。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