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3-00025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2-01
  • 名       称:
    达州市中心支局召开2023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达州市中心支局召开2023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2023年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达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辖内10家外汇指定银行分管行长及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会上,达州市中心支局通报了辖内银行执行外汇管理政策情况和存在问题、2022年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结果。

达州市中心支局回顾总结了2022年达州市外汇管理重点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重点任务:一是坚持金融为民理念,满足市场主体涉外金融服务需求;二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跨境贸易投融资便利化;三是深化外汇领域改革,推动政策落实和金融创新;四是加强事中事后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五是坚持依法行政,加强调查研究;六是从严治党,守底线,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