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3-00022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1-31
  • 名       称:
    凉山州中心支局召开2023年银行金融机构外汇管理工作会
  • 文       号:
凉山州中心支局召开2023年银行金融机构外汇管理工作会

近日,凉山州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3年银行金融机构外汇管理工作会。辖内4家银行分管行领导、部门分管负责人等12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总分局外汇管理工作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22年凉山州外汇管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辖区外汇管理工作:一是提升外汇服务水平。以扎实开展主题活动、有效提升服务能力、优化个人外汇服务、做好贸易外汇便利化工作等为载体,支持涉外经济健康发展;二是提升改革试点落地成效。以强化对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两类企业”跨境融资政策培育、推动跨境金融服务平台运用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提升事中事后管理能力。突出货物贸易分类监管和打击外汇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等工作成效,深入细致做好相关工作;四是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在上报“活情况”、捕捉“新变化”等基础工作上发挥积极作用,加强业务培训确保数据报送“零差错”;五是提升党建带动作用。通过支部品牌建设、业务与党建融合,形成党建发展、业务提升的良性循环模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