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303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29
  • 名       称:
    新都区成功落地首批创新业务“普汇宝”
  • 文       号:
新都区成功落地首批创新业务“普汇宝”

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成都市金融监管局和商务局共同指导下,建行四川省分行与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成都中小担”)联合推出“普汇宝”业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以担保方式办理,免保证金、免担保费、免交易专项授信的汇率避险服务。建行新都支行帮助辖内某公司成为该项业务在全国建行系统内的首批体验者,成功为其办理了免质押、免占用自身额度的外汇远期业务,金额7万美元,用时几分钟即在柜面完成了3个月的汇率锁定。

    今年以来,新都支局指导辖区各外汇指定银行纷纷加入“2022年四川省跨境贸易投融资外汇便利化服务提升年活动”中,认真聆听市场主体真实避险需求,主动配合宣传外汇便利化政策及措施,大力推动汇率避险产品在中小微企业领域的普及,进一步引导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谋求稳健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