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297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22
  • 名       称:
    推动双圈建设 支持合广长协同发展
  • 文       号:
推动双圈建设 支持合广长协同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战略部署,抓细落实总分行、总分局关于毗邻地区跨省域示范区有关工作安排,广安市中心支局成功推动合川、长寿三地人民银行、外汇局联合召开“创新金融服务 加速同城融圈”工作座谈会。  

合、广、长三地人民银行、外汇局创新云签署的方式,三方互签互认了《支持合广长协同发展外汇合作协议》等区域金融改革合作协议,就下一步抓实协议内容落地开展了线上交流讨论,并从实施协同协调机制、实现阶段性创新突破、做深融资对接服务、加强监测管理协同合作等方面达成行动共识。

下一步,广安市中心支局将通过联学共建,进一步落实外汇便利化政策,提高汇率风险管理水平,助推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为外汇助力川渝区域协调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探索出广安经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