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294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8
  • 名       称:
    广元市首家市级个人外汇重点网点全面建成
  • 文       号:
广元市首家市级个人外汇重点网点全面建成

为进一步提升个人外汇业务服务质量,持续推动个人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落地,广元市中心支局推动中国银行广元分行营业部全面建成广元市首家市级个人外汇业务示范网点。

    个人外汇业务重点网点建设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用汇需求的重要内容。中心支局领导出席挂牌仪式,对个人外汇重点网点建设给予肯定,并对个人外汇重点网点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外汇为民服务意识,不得简单推诿,不得粗暴拒绝个人合理的用汇需求,不得对业务层层加码设置不必要的限制条件,务必保障个人真实、合理的用汇需求;二是加强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外汇管理政策执行水平,要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外汇管理政策的理解、执行和传导,依法依规办理个人外汇业务。定期组织培训,加强针对性学习,进一步提高外汇从业人员业务能力;三是完善内控制度,全面加强风险管理。畅通个人外汇业务投诉渠道,及时解决客户合理诉求,做好负面舆情监测及处置工作,平衡好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的关系。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