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291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5
  • 名       称:
    甘孜州中心支局联合多部门召开“汇银警合作”座谈会
  • 文       号:
甘孜州中心支局联合多部门召开“汇银警合作”座谈会

    为有效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维护和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甘孜州中心支局与甘孜州公安局、人行甘孜州中心支行构建“汇银警合作”机制,召开“汇银警合作”交流座谈会,共同研究部署打击涉赌、涉汇、涉税、涉币等违法犯罪活动。

    各部门领导小组牵头部门负责人交流汇报了2022年打击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可疑线索排查、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围绕最新发现的案件线索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明确了工作职责,提出了“四个强化”工作要求:一是强化部门间的沟通,确保信息及时共享;二是强化部门优势,确保线索有效研判分析;三是强化内外部门的结合,确保案件有序推进侦破;四是强化专案人员的培养,确保案件查办合法合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