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288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1
  • 名       称:
    雅安市中心支局“三个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记“学习二十大精神 我们这样干”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雅安市中心支局“三个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记“学习二十大精神 我们这样干”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1日雅安市中心支局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 我们这样干”主题党日活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促进党员干部履职成效进一步提升。

在全面学习上加力度。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中心支局组织全体党员第一时间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全面学习上加大力度,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外管工作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集中学习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领悟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创新思想魅力和精神气质品格,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大要求,牢牢把握“三个务必”的重要号召,持续深化“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忠实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

在全面落实上站排头。在交流体会中,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围绕“外汇惠民”理念,主动提升工作质效,优化行政许可网上办理流程和时效,让群众“少跑路”、“不跑路”,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建良言、献善策、支实招,推动解决企业、银行、群众的疑难杂症,助力外汇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