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285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08
  • 名       称: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宜宾市中心支局与兴业银行宜宾分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宜宾市中心支局与兴业银行宜宾分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9日,为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在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宜宾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所在党支部与兴业银行宜宾分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双方党支部一是学原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原原本本领悟报告精神,学懂弄通精髓要义。二是悟思想,两位青年党员同志分别从各自角度分享心得,交流体会,全面理解伟大变革,深刻领悟理论创新。三是强落实,宜宾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相关同志作“金融为民 外汇惠民”政策解读,回顾最近五年来宜宾市外汇管理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就政策措施开展宣传解读。兴业银行宜宾分行从典型案例出发,重点分享了外汇管理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四是夯基础,结合二十大报告全文要点,组织参会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应知应会知识竞答,进一步加深理解,汲取力量。

    通过联学联建,有力促进宜宾市中心支局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下一阶段,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强化政策学习,深入践行“金融为民 外汇惠民”的工作理念,深化外汇领域改革开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宜宾外汇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