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282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03
  • 名       称:
    青白江成功创建辖区首个个人外汇业务重点网点
  • 文       号:
青白江成功创建辖区首个个人外汇业务重点网点

    近日,外汇局四川省分局青白江自贸区办事处前往中国银行青白江支行营业部验收“个人外汇业务重点网点”建设成果,标志着辖内银行个人外汇服务朝着更加专业化、便民化和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验收座谈会上,中国银行青白江支行介绍了个人外汇业务重点网点实施方案,包括基础设施建设、队伍建设、服务流程及业务特色等,针对性地讲解了个人外汇内部控制方案及应急预案,全方位诠释了其着力打造的高标准、高质量、高时效的个人外汇服务综合性网点。随后青白江自贸区办事处实地参观了个人外汇重点网点,网点内部功能分区合理、自助设备齐全,配备了个人外汇业务专员、封闭式柜台及开放式柜台、个人外汇业务专用电子宣传屏等,并在醒目位置放置了个人外汇业务服务指南、外国人才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等资料,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精准服务。

    中行青白江支行个人外汇重点网点的成功创建,将大力提升当地外汇业务便利化水平,全面提高个人外汇业务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至上、金融为民和外汇惠民理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