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257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9-27
  • 名       称:
    泸州市首个“个人外汇业务重点网点”揭牌落地
  • 文       号:
泸州市首个“个人外汇业务重点网点”揭牌落地

    为进一步提升个人外汇业务服务质量,持续推动个人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落地,泸州市首个“个人外汇业务重点网点”在中行泸州分行营业部揭牌落地。

“个人外汇业务重点网点”打造是泸州市中心支局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用汇诉求的重要内容,以“便利化、差异化、特殊化”标准为社会公众提供“服务最优、效率最高、业务最广、群众最满意”的个人外汇服务。

    下一步,泸州市中心支局将以“树立一批重点网点、推广一批成熟网点、带动一批优质网点”为目标,建立个人外汇业务“点、线、面”便利化长效机制,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用汇体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