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224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15
  • 名       称:
    温江支局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温江支局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近日,温江支局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通报上半年辖内外汇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辖内14家外汇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温江支局通报了各银行上半年外汇业务开展情况、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外汇管理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提升国际收支统计间接申报质量,加强业务管理,规范业务操作,严把数据质量关;二是进一步优化汇率避险服务能力水平,丰富拓展“两免一奖”汇率避险服务模式,实施“金融机构汇率避险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从避险产品、避险策略、服务渠道等方面主动创新;三是深入推进资本项目便利化业务增量扩面,畅通外汇便利化政策传导机制,针对性开展目标企业政策辅导,不留政策死角;四是持续提升个人外汇便利化水平,把握“实质真实”原则,灵活使用特殊外汇业务处置机制,及时满足客户真实、合理、合法用汇需求;五是推进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应用,进一步促进中小微企业跨境贸易投融资便利化。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