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217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08
  • 名       称:
    宜宾市中心支局三举措推动建成辖内首个个人外汇业务示范网点
  • 文       号:
宜宾市中心支局三举措推动建成辖内首个个人外汇业务示范网点

为增加人民群众个人用汇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面提升辖内银行个人外汇业务服务质量,宜宾市中心支局依托“局长跑流程”专项活动,三举措推动中国银行宜宾分行个人外汇业务示范网点创建。

细谋划,定方向。为推动个人外汇业务示范网点高水平建设,宜宾市中心支局于年初下发《关于推进2022年个人外汇业务重点网点建设工作的通知》以及《个人外汇业务重点网点建设标准》,要求中国银行宜宾分行根据自身实际报送个人外汇业务重点网点实施方案,对标建设标准开展创建工作。

重落实,稳推进。宜宾市中心支局“两出两进”扎实推动创建工作逐步落地,两次现场调研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建设标准予以具象化,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指出并讨论解决。两次请进来,听取工作汇报,分阶段掌握网点建设推进进程。

    找问题,谋提升。为实现金融为民的建设初衷,通过“局长跑流程”,体验外币兑换业务,对网点硬件设施、标识指南、人员配置、服务质量等情况进行了解,指出业务流程中存在的不足,督促银行及时提升完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