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209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8
  • 名       称:
    甘孜州中心支局“五坚持”提升外汇服务水平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 文       号:
甘孜州中心支局“五坚持”提升外汇服务水平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甘孜州中心支局坚持以党建引领,不断强化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五坚持”提升外汇服务水平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坚持发挥新媒体优势,力促企业快速了解政策。对总分局出台的外汇政策,及时通过微信、邮件发送辖内企业,让企业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政策。

坚持不定期培训机制,帮助企业精准掌握政策。立足“企业需要、企业便利、企业使用”原则,不定期组织辖内外资外贸企业开展外汇政策培训,帮助企业吃透政策、用好政策、享受红利。

坚持调查暗访机制,助力企业享受到政策便利化。按季开展银行和企业执行外汇便利化政策调查和暗访,切实掌握银行执行便利化不到位、走样等情况,并及时纠偏。对企业便利化政策不熟悉、不清楚的,指定人员“一对一”进行再指导,帮助企业懂政策、知运用。

坚持局长跑流程,助企纾困解难。甘孜州中心支局分管副局长坚持不定期深入辖内外贸企业进行座谈调研,切实掌握企业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外汇需求,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认真解决、帮助。

    坚持外汇业务网上办,降低企业脚底成本。借助商务和银行窗口、网站、微信平台,积极引导辖内企业主动采取网上方式办理外汇业务,有效降低企业脚底成本。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