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207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6
  • 名       称:
    局长跑流程 助力外汇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 文       号:
局长跑流程 助力外汇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为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落实《外汇管理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指导意见》,泸州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带队与泸州老窖集团就企业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中心支局详细解读了外汇管理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背景内涵和具体措施,与企业选择重庆符合条件的银行作为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业务的合作银行一事进行深入探讨,并对企业在办理外汇业务时遇到的困惑、疑点等一一予以回应。泸州老窖集团表示积极支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将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和财务规划选择合作银行,以进一步提升跨国公司跨境资金使用的自由度和便利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