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191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06
  • 名       称:
    巴中市中心支局突出“四性”组织开展外汇业务培训
  • 文       号:
巴中市中心支局突出“四性”组织开展外汇业务培训

    近日,巴中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外汇银行、人行县支行相关人员开展外汇业务培训。

突出参训人员广泛性。把参训人员范围适当扩大至外汇银行县(区)支行从事对公或个人外汇业务的人员,外汇银行、人行县支行共37人参加培训。

突出外汇银行主体性。本次培训结合辖内外汇银行业务优势,安排业务骨干分别就资本项目外汇业务、贸易外汇业务、个人经常项目业务从银行日常业务办理实务角度作讲解,既提高了培训的实用性,又起到以讲促学的目的。

突出培训内容兼顾性。重点结合巴中外汇市场主体及银行外汇业务实际讲解便利化政策要点及注意事项,及时把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优质企业贸易收支便利化试点扩面提质、客户外汇市场新增汇率避险产品等重点政策动向纳入讲解范围。

    突出培训课堂互动性。授课人员或运用业务案例分享方式,把疑难业务讲透;或采取提问方式,开展启发引导式讲课;或接受听讲人员提问,现场答疑解惑,既增强了培训的沉浸式参与度,又活跃了培训氛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