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166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13
  • 名       称:
    推动线上贸易融资 助力高新企业外贸发展
  • 文       号:
推动线上贸易融资 助力高新企业外贸发展

雅安市辖内某高新技术企业受疫情影响,出现流动资金紧张问题。由于该企业为科创小微企业,具有“轻资产,重智产”的特点,能用于银行融资的抵押担保资产较少,融资成为制约该企业发展的难题。

雅安市中心支局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指导银行第一时间上门服务,结合企业出口业务量身定制融资方案,通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运用大数据技术为企业提供300万元的线上信用“跨境贷”,一周内完成放款。该产品纯线上、纯信用、随借随还的融资特点满足了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及时、有效地解决了企业无担保贷款的融资需求,推动高新企业外贸保稳提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