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140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17
  • 名       称:
    为外贸企业纾困解难,绵阳市中心支局举行外汇避险银企对接活动
  • 文       号:
为外贸企业纾困解难,绵阳市中心支局举行外汇避险银企对接活动

近日,在由国家外汇管理局绵阳市中心支局主办、中国银行绵阳分行承办的汇率避险银企对接专题活动中,中国银行绵阳分行等4家银行机构与4家涉外中小微企业分别签订了汇率避险业务合作协议,期望通过升级跨境金融服务,破解企业汇兑难题,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绵阳市4家银行机构进行了汇率避险产品、服务宣讲和培训,3家中小微企业结合自身的真实感受和体会,进行了汇率避险典型案例分享和交流。此次活动是国家外汇管理局绵阳市中心支局会同市商务局、金融工作局组织辖内8家银行、近30家涉外中小微企业在全市启动开展的“跨境贸易投融资外汇服务提升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企业汇率避险的宣传面和覆盖面,强化了企业汇率风险中性理念,拓展了企业对于汇率避险产品运用的认知,促进了汇银政企的政策对接和业务衔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