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139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16
  • 名       称:
    凉山州中心支局正式启动外汇服务提升年活动
  • 文       号:
凉山州中心支局正式启动外汇服务提升年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稳外资外贸”工作要求,宣传推广跨境贸易投融资外汇便利化政策措施,提升政策红利覆盖面、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汇率风险管理能力,凉山州中心支局联合农行凉山分行开展了“增便利 避汇险 惠民生”中小微企业汇率避险专题宣讲和经验交流活动。州商务局、州金融工作局领导及4家银行机构、12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中心支局结合中央、总行总局出台的二十三条宣讲了汇率避险支持政策和凉山出台的汇率避险支持政策;州商务局就资金、项目和对外经济贸易其他支持政策进行讲解;银行机构外汇专家介绍了汇率避险产品知识,外债、货物贸易外汇便利化政策等;凉发展公司就单边购买1050万美元(用于支付外债利息)、50天期权情况和树立汇率风险中性意识感受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专题宣讲和经验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2022年凉山州跨境贸易投资外汇便利化服务提升年活动正式启动。接下来,中心支局将按照分局活动方案,持续开展调研走访,送政策、解难题,助力凉山涉外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