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126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05
  • 名       称:
    德阳市中心支局开展涉外企业政策培训
  • 文       号:
德阳市中心支局开展涉外企业政策培训

为提升政策红利覆盖面和市场主体获得感,扎实推动德阳市旌阳区外贸稳增长、优结构、提质量,挖掘培育区域外贸新模式新业态发展,德阳市中心支局会同德阳市外贸联席会议机制成员单位开展涉外企业政策培训。

培训会上,德阳市中心支局聚焦“增便利、避汇险、惠民生”主题,宣讲了贸易投融资外汇便利化政策服务各项措施:一是就经常项目、资本项目外汇管理政策进行详细讲解,解答外贸企业在外汇管理政策上的疑惑;二是分析人民币汇率走势及其影响因素,帮助企业把握人民币汇率市场脉络,树立汇率风险中性意识,更好地应对市场风险;三是宣讲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德阳市汇率避险支持政策等,让参会企业明晰在政策层面能获得的支持。

德阳市中心支局将立足履职实际,深刻把握“金融为民”本质,强化对辖内企业、银行的指导,帮助市场主体在外部压力及国内经济复苏压力双双加剧的大背景下,有效利用好各项政策,助力德阳市外贸企业的发展,提升跨境贸易投融资外汇便利化服务质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