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1-00119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8
  • 名       称:
    资本项目处赴泸州开展境内企业境外上市专题调研
  • 文       号:
资本项目处赴泸州开展境内企业境外上市专题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四川省内企业境外上市情况,资本项目处蒋平科长一行莅临泸州,分别对泸州银行、兴泸水务两家香港上市企业进行专题调研和现场指导。 

    蒋平科长一行分别对泸州银行和兴泸水务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考察。在专题调研会上,蒋平科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境外上市历程、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上市影响以及上市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就企业选择香港上市的原因、A股与H股上市差异、后续增发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对企业遇到的外汇问题及相关政策诉求进行解答。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