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1-00020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19
  • 名       称:
    泸州市中心支局对泸州农商行进行外汇业务开业前辅导及现场验收工作
  • 文       号:
泸州市中心支局对泸州农商行进行外汇业务开业前辅导及现场验收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泸州农商行外汇业务健康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泸州市中心支局组织泸州农商行召开外汇业务开业前辅导座谈会,郭瑛副局长、外汇管理科全体职工、泸州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及全体业务人员参会。陈薪宇副行长带队对泸州农商行进行了外汇业务开业前现场验收。

    开业前辅导座谈会上,泸州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外汇业务筹备历程、业务筹备情况、开业后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泸州市中心支局从国际收支、经常项目、资本项目相关业务条线对其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政策指导,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重政治,要始终坚持党对外汇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提供更便利、更贴近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外汇产品和服务;二是重政策,要准确理解外汇政策意图,明确外汇管理对国家金融调控的重要作用,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外汇各项政策规定;三是重管理,要从严管理,从严要求,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履行展业三原则,坚守合规经营底线;四是重学习,要加强政策学习和业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自贸区企业发展要有举措、有作为、有担当;五是重沟通,要加强汇报沟通和信息反馈,落实岗位职责,全方位确保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现场验收时,泸州市中心支局对泸州农商行拟办理外汇业务柜台、外汇牌价、个人本外币兑换服务标识等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其国际收支网上申报系统、个人外汇业务系统、资本项目信息系统等系统进行了现场上机测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