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5574632-7-2022-029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2-07
  • 名       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引领外汇业务纵深发展
  • 文       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引领外汇业务纵深发展

2022年10月以来,中支党委委员、分局副局长、分局党总支书记冯子兴同志带领深圳市分局党总支、所在党支部和分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纪委专题廉政党课教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分局党的建设和外汇管理服务各项工作。

强化党建引领功能 坚定履行职责使命

10月18日,冯子兴主持召开分局党总支委员会议,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分局各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10月31日,冯子兴带领外汇综合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冯子兴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入思考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基础工作,提高创新创造能力,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清工作中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功能,深化外汇局深圳市分局党建和业务融合,聚焦服务实体经济目标,创新服务机制,增强斗争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提高外汇管理服务水平。

学深悟透新党章 努力奋进新征程

11月18日,冯子兴主持召开分局党总支委员会议,专题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修正案),部署落实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11月24日,外汇综合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回望党章百年历程、激发新征程奋斗精神。

冯子兴强调,要切实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加深理解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深入理解党章的内涵,深刻领会党员的义务,牢固树立自觉遵守党章的意识,自觉履行职责,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状态、坚韧的意志品格和与时俱进、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学习贯彻党章活动不断向纵深开展。

 强化廉政教育实效 为分局履职提供保障

11月18日,分局党总支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总行党委、总局党组、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用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通报”的要求,开展王滨、田惠宇案件警示教育。11月21日,冯子兴邀请中支纪委副书记为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冯子兴强调,分局全体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案件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在外汇管理工作实践中,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深化外汇体系改革,防范重大金融风险,巩固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扣好廉洁从政的“每一粒扣子”。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