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5574632-7-2022-0280
  • 分       类:
  • 来       源: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
  • 发布日期:
    2022-11-10
  • 名       称:
    【学习贯彻二十大 央行奋进新征程】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       号:
【学习贯彻二十大 央行奋进新征程】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6日-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推动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

10月16日上午,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干部职工满怀喜悦收听收看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聆听报告后,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广大干部职工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10月18日-26日,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召开专题党委会,外汇局深圳市分局党总支召开委员会议,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纪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收看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组织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第一时间学习领会总行党委、总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