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5574632-7-2021-0130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27
  • 名       称:
    深圳市分局积极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
  • 文       号:
深圳市分局积极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

近期,深圳市分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学细悟,入脑入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圳市中支党委书记、行长、分局局长邢毓静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当前正在做的工作,学深悟透做实。

以此为契机,深圳市分局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外汇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外汇综合服务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高综合协调能力。国际收支处党支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资本项目管理处、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论述,不断推进汇率风险中性宣讲活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在扩大金融领域对外开放、外汇投资便利化、人民币国际化先行先试。外汇检查处党支部将讲话精神与打击非法活动、精准开展金融宣教工作相结合,用心办好每一宗案件,维护人民利益。

深圳市分局党员干部正凝心聚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践行着“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价值追求。为更好解决群众外汇服务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圳市分局开展了一系列行动:开展“跨境服务进百企”活动,帮助相关企业解决引入外债难、融资渠道有限等问题;组织银行优化留学、薪酬购结汇手续,支持企业“走出去”,便利员工薪酬“回来用”;推动全国首家资本项目数字化服务试点在深圳招商银行落地,便利群众办理外汇业务;全国率先落地跨国公司本外币一体化资金池试点,降低企业资金运营成本和汇兑成本;开展打击非法网络炒汇等行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